听新闻
放大镜
区人大调研组调研海州区检察院古城公益保护工作
2022-11-15 17:48: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2022年11月9日,海州区人大调研组专题调研海州区检察院古城公益保护工作。海州区检察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板浦秋园,查看了经海州区检察院履行公益诉讼职能,焕然一新的秋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在工作汇报会上,调研组一行观看了《“益”起护城》古城公益保护宣传片,听取了海州区检察院古城公益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成员对海州区检察院古城公益保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进一步强化古城保护工作,拓展公益诉讼检察职能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并希望海州区检察院为留住古城文脉,擦亮城市文化品牌,贡献更大的检察力量。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区人大调研组意见建议,进一步强化检察履职,提升检察担当,为守护好海州古城,保护好古城历史文化,做出海州检察最大的努力和贡献。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