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向未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海州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职工集中观看!
2022-10-20 16:18: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海州区检察院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职工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十年砥砺奋进,创造伟大成就。回首这十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如期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台阶,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直抵人心、催人奋进。全院干警职工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更加坚定的必胜信心,守护公正司法昭昭日月,捍卫法治社会朗朗乾坤,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

  观后感想

  办公室主任 赵静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身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我将始终牢记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坚持履职尽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斗终生。

  第六检察部副主任 胡五球

  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报告讲出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声,亲耳聆听令人振奋、心潮澎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检察干警,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新征程上,我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正确履行好岗位职责,不惧任何风险挑战,迎难而上,一步接着一步走、一锤子接着一锤子敲,做好内部监督工作,让党规检纪立起来、严起来,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第一检察部干警 韩杨阳

  作为一名有十年党龄的检察干警,我将始终秉持“如我在诉”的为民情怀,办好每一起案件,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真正“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担当尽责体现到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上。

  第五检察部干警 陶锡锡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征程需要新担当。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我将扎根基层,将检察人的初心使命明于心、笃于行,牢记为民司法,以对党和人民的赤诚,忠诚履行检察职责,坚守法律职业底线,在新征程上谱写检察新篇章。

  办公室干警 宗申

  十年砥砺奋进,这个拥有9600多万名党员的百年大党,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让我们无比自豪又心潮澎湃。

  公平正义鉴初心,检察机关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检察干警,我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依法能动履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前途光明,任重道远。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无论风云如何变幻,无论挑战如何严峻,我们都将坚守初心使命,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全力办好自己的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