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找准问题,聚焦重点——海州区检察院召开1-9月份业务数据分析会
2022-10-20 15:57: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10月10日上午,海州区检察院组织召开2022年1-9月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对考核数据进行深度分析,查找问题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全面发力提升业务质量。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主持,各业务部门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对业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有危机感紧迫感,积极学习他院先进经验,结合海州工作实际予以借鉴运用 ;二是要统筹兼顾,抓好核心业务数据,实现考核效果最优化,避免顾此失彼;三是要通力配合,各部门既要做好各自的条线考核,也要为全院考核挑大梁、做贡献,体现海州大院、强院本色;四是要加快进度,各部门要按照既定的任务目标,确保全面完成。

  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陶羡华通报了1-9月份检察业务数据,对落后指标进行了重点解读,提出了改进提升的建议。

  各业务部门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对本条线考核数据逐一进行了解释说明,分析问题原因,并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力争实现业务数据的全面提升。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