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开展“读好书、学党史 争创省级‘青年书香号’”读书会活动
2021-11-15 10:51: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深入落实团省委《关于开展创建2021年度江苏省“青年书香号”的通知》要求,积极争创省级“青年书香号”,践行党史教育宗旨,海州区检察院团委、陇海清风法学社于11月11日下午组织院20名干警赴朐山书院举办读书会活动,通过朗诵党史书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交流学习心得。

  在海州区检察院团委书记徐晓广的领读下,干警们依次朗诵了党史书籍中感触深刻的文章,抒发了对革命先辈们的崇高敬意,并围绕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新时代检察工作紧密结合展开了热烈讨论。

  今年以来,海州区检察院秉持“学史力行”,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为民办实事上践行初心,推动党的事业向前发展。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成效,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敢于担当作为,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努力推动“四大检察”齐头并进,“十大业务”协调发展,“三个效果”有机统一。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和实效,全面推进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