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今天,鲜花献给英烈——海州区检察院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2021-10-08 10:02: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祖国是人民最坚实的依靠,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缅怀英烈、学习英烈、致敬英烈、守护英烈是对历史的敬畏、对国魂的护卫。

  2021年9月30日是国家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英雄烈士功绩,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爱国主义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海州区检察院在青龙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检察干警怀着无限敬仰之情,缅怀英勇牺牲的烈士。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带领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庄严坚定的承诺,展现出海州区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鲜花献英烈,追思励未来。宣誓活动结束后,全体干警来到签名墙前,用心写下自己的寄语,诉说对先烈们无限的敬意。

  随后,大家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墓,并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

  通过参加烈士纪念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遗志,用英烈精神汇聚砥砺奋进动力,凝心聚力描绘好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新画卷。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