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建联盟齐发力 普法意识入人心
2021-12-06 14:45: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更好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提高法治观念,增强普法意识,12月3日上午,海州区人民检察院、“红润港城――助推法律服务联盟”各成员单位在海州区新浦广场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类横幅、宣传资料引来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宣传服务点摆放了《宪法》《退役军人保障法》《民法典20问》等法律法规的读本,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800 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 55 余人次,使人民群众对宪法、民法典及政策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宪法日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法制教育,强化了崇尚宪法的信念,弘扬了宪法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护法,自觉运用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为法治海州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