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知使命 见行动 比贡献——海州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2-12-20 09:10: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紧张又充实的一年即将过去。

  2022年12月12日,海州区检察院举行“知使命见行动比贡献 全力打好年底收官战”升国旗仪式,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向华主持本次升旗仪式。

  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院干警精神饱满、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办公室副主任王汉晓、第六检察部贺子航分别发表国旗下的誓言。他们纷纷表示将保持为山九仞的警醒和咬定青山的定力持续发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从检初心使命,全力打赢年底收官战。

  升旗仪式上,院党组对田玉琼同志被评为全省网络犯罪检察专门人才库成员和魏琦宗同志撰写的《检察委员会制度的实践与发展研究》入选2022年度江苏省法学会检察学研究会年会论文集进行了通报表扬。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为田玉琼、魏琦宗同志送上鲜花,同时为“我眼中的海州检察”摄影比赛中获奖的6位同志颁发了获奖证书。希望全体干警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争先创优。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向华就如何打好年底收官战与大家分享三点要求:一是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考核相结合。严格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院党组统一安排,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二是行动才是解决问题的武器。全体检察干警要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通过具体行动把初心使命落地落实。三是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紧盯年底考核,加强多方沟通协作,吃透赋分规则,全力冲刺短板弱项,以最佳成效做到颗粒归仓。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结合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分享了3次深度参与抗击海州疫情的深刻感悟。天下事,在局外呐喊议论,总是无益,必须躬身入局,挺膺负责,才有成事之可冀。希望全体海检人在担当负责中尽显勇毅,在主动作为里恪尽职守,将人民至上的理念落细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去。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