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十五条意见
2019-02-03 10:44: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能力和素质,海州区检察院结合民主生活会上班子剖析材料,结合市院对海州区院巡察整改情况汇报,结合区委“巩固巡视巡察成果,助力‘三区两城’建设”的意见,结合全院干警的意见建议,抓住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我区 “三区两城”建设上台阶之年,我院检察事业大发展之年,纪律作风提升之年,业务素能拓展之年,以更高的要求,建设更好的班子,全力推动海州检察再上新台阶。

  第一条 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

  第二条 完善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强化交流讨论,撰写个人心得体会,提高学习质量。

  第三条 坚持领学者先学,要学深一点,学透一点,思考多一点。

  第四条 丰富学习形式,坚持讲解与讨论相结合,外聘专家讲课与观看教育片相结合,学习与考试相结合。

  第五条 坚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用科学理论指导依法办案,提升案件质效。

  第六条 增强大局意识,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大集体与小集体的关系。

  第七条 加强协作配合,领导班子之间相互支持、相互体谅、相互补台,不要说不。

  第八条 提高工作效率,要说到做到,定了马上办,保证强有力的执行力。

  第九条 坚持效果优先,做好跟踪督办工作,强化检查督促,实现效果最大化。

  第十条 勇于攻坚克难,面对困难保持无畏本色,勇敢应对,以破解难题谋求更大突破。

  第十一条 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谋划检察工作,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领导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第十二条 坚持亲自办案,亲自参与检查工作,亲自抓、亲自上手干,坚决不当甩手掌柜。

  第十三条 积极创新,带头创新,以创新引领检察工作跨越发展。

  第十四条 敢于批评,敢于较真,不当老好人,不敷衍塞责。

  第十五条 坚持廉洁从检,注重工作细节、生活小节,从严从细扬清廉之风。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