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争当领跑式排头兵——海州区检察院召开1-8月份业务数据分析会
2022-09-30 10:34: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明确考核形势、找准问题不足,推动检察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年9月9日上午,海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2022年1-8月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各分管领导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张立检察长指出,要充分认识考核是指挥棒,是工作的着力点,是检察履职的关键处,也是上级院关注的重中之重。针对下一步工作,张立检察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对照全年目标,务必实现在全市检察系统领跑式发展,争当领跑式排头兵;二是要抓住经验总结、典型选树的关键时刻,打造典型案例,继续为海州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统筹调度,保持领先地位,让海州先进成色更足、更亮;四是要打牢基础,严守底线、红线,让队伍更加优秀,杜绝负面问题产生。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翠英提出要实现考核工作的统筹兼顾,在关注业务考核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政治综合评价的关注,齐头并进,共同推进海州检察工作全面发展。

  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第六检察部主任陶羡华就1-8月份业务考核数据进行了解读,从考核指标总体概述、业务数据完成情况、可提升排名指标分析、未通报指标持续关注四个方面对业务数据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改进提升的建议。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