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09-30 10:36: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海州区检察院为充分发挥第一书记帮包联系作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9月9日,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带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翠英慰问该院结对共建的通池社区、同和社区困难群众,院党组成员、第一检察部主任、派驻通池社区“第一书记”王义云、院党组成员、第五检察部主任、派驻同和社区“第一书记”潘竹梅陪同走访。

  张立检察长同社区人员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社区基本工作情况,倾听基层的急难愁盼问题,并向社区困难群体赠送月饼、油、米等生活物资。

  在走访社区困难群众时,张立检察长与退伍军人周益进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生活物资,对他多年来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相信党组织、相信地方政府,同时嘱托随行的社区人员要经常关注弱势群体,全力帮扶困难群众。

  派驻通池社区“第一书记”王义云、派驻通同和社区“第一书记”潘竹梅分别向结对帮扶社区的困难群众赠送生活物资,将党的温暖,检察温暖传递到每名群众心间。

  此次慰问走访巩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成果,将第一书记帮包联系作用落到了实处。今后,海州区检察院将继续深化落实与通池、同和社区的结对帮扶工作,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需求,为群众分忧解难,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持续深入践行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