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效履职作奉献  奋力争先创一流——海州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2-09-14 16:12: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告别盛夏,迎来九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

  为激发全院干警履职奉献、奋力争先精神,增强全体干警的政治忠诚和为民情怀,9月5日,海州区检察院举行“高效履职作奉献 奋力争先创一流”升国旗仪式。

  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院干警精神饱满、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海州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第一检察部主任王义云主持升旗仪式,并对四名新进干警表示了欢迎,希望他们加入海检大家庭后能够对标先进、奋力争先,谱写人生新篇章。

  四名新进干警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发表国旗下的誓言,他们的发言激情满满,充满着浓浓的检察情怀,他们有着共同的关键词“奋斗、争先”,显示出追梦的年轻人该有的样子,为海检大家庭增添了新的活力!

  升旗仪式上,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为荣获“全省检察机关大数据法律监督建模活动先进个人”的贺子航同志送上鲜花表示祝贺和鼓励,同时希望全体干警以他为榜样,立足本职,争先创优。

  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为荣获一季度团队之星的未检办案团队颁发获奖证书。

  海州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为荣获一季度海检之星的王婉秋、庄玉杰、陶锡锡、刘思楠颁发获奖证书。

  海州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向华为荣获二季度检察之星的侯亚茹、尹贺、纪玉龙、陈鸽颁发获奖证书。

  最后,海州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第一检察部主任王义云就如何履职尽责,从三个方面与大家共勉:一是不忘初心,绝对忠诚。牢固树立依法履职、依法用权的理念,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展本色,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践行在司法办案的每一个具体实践中。二是胸怀热爱,追求极致。心之所向,才能竭力而往。热爱是最好的坚持,要以工匠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每一起案件,做好每一个溯源治理,用追求极致诠释热爱,精准履职。三是担当作为,能动履职。牢记“国之大者”,紧紧围绕“政治建院、品牌强院、当好排头兵、持续提升首位度”的发展定位修炼内功,坚持高标定位、高点谋划、高位推进,事争一流,能动履职。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