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纪律作风、业务素能、责任担当一个都不能少
2019-02-11 14:34:00  来源:连云港海州区检察院

  

    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海州区检察院举行了“作风建设提升年”暨“业务素能拓展年”动员部署大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霍介涛主持会议,全院干警、书记员和聘用人员均参加会议。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就本次大会开展的目的、意义进行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岗位,爱惜自己;二要团结同志,做到团结一家亲;三要弘扬海检精神,人人争当发展先锋。接着,副检察长严中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成员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十五条意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颖宣读了《关于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翠英宣读了《2019年业务素能拓展年活动实施方案》。

  

    随后,该院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检察长、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层层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立责任状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以强化责任担当带领全院干警砥砺前行,共同推动海州检察2019创新跨越发展。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