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先进典型】海州区检察院2019年一季度检察小助手之星——庄玉杰
2019-04-22 15:38: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本人在2019年度一季度,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法治宣传、案件办理、报告撰写、内勤服务等部门都取得了较好成效。

  1、法治宣传。一季度,本人开展常规法治宣传6次,包括给在校学生、社区矫正人员上法治课。开展特殊预防3次,如“社工帮教”、“情绪小组支持活动”、“模拟法庭”活动等,为涉罪未成年人开展针对性法治宣传。

  2、案件办理。一季度,本人协助办理案件5件5人,协同提审6次,开展未成年人法治教育5次,协助为未成年人开展心理疏导2次,撰写法律文书22份,,有效协助员额检察官的案件办理。

  3、报告撰写。一季度,本人完成本院、市院布置的报告20余份,其中,含有留守儿童情况调研、社区矫正情况调研等较大材料,也有季度分析、月分析等常规材料,表现积极。

  4、信宣调服务。一季度,完成调研1篇,市级以上宣传5篇,信息1篇。撰写妇联申报材料,并获得“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先进集体”称号。个人获得“连云港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海州区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