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严守集中隔离点食品安全关
2022-03-29 20:45: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集中隔离点的食品安全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是党和人民群众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对于这块工作要慎之又慎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我们要全力保障集中隔离人员吃上安心暖胃的饭菜。”海州区检察院的检察官胡方在开展集中隔离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与相关人员交流中说道。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细节性问题和下一步疫情防控常态化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海州区检察院及时向相关部门发出提醒函,提醒在做好集中隔离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对接,高效处置与集中隔离点相关的食品安全舆情信息和投诉举报,进一步筑牢集中隔离点食品安全“防火墙”。要做好疫情好转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后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和食品生产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力度,确保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