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海州区检察院机关党委“阳光海检”党建品牌荣获2020年度区级机关“十佳党建品牌”
2021-04-24 19:55: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海州区检察院机关党委“阳光海检”党建品牌荣获2020年度区级机关“十佳党建品牌”。

  海州区检察院在区机关工委的正确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注重党建品牌亮点创新,牢牢把握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建促业务这个根本,打造“阳光海检”机关党建工作品牌,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党建定位,坚决贯彻“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和“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工作主题,以“服务大局一流,司法规范一流、社会形象一流”为奋斗目标,以“争当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争当决战决胜突击队”为抓手,不断创新党建形式,丰富党建内容,激发党员活力,持续开展“正风气、振士气、补骨气”,不断推进党建与队建和检察工作的深度融合,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形成一批特色品牌工作,先后荣获全国检察机关宣传先进单位、省精神文明单位、省青年文明号、省志交会金奖、全市先进检察院、区五星级党组织等各类荣誉表彰50余人次。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