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以考促学 以学促进——海州检察开展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21-03-30 07:41: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3月26日,海州区检察院组织开展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检验和巩固干警阶段性学习成果,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测试。

  此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测试内容涵盖政治理论、教育整顿知识常识、党史、党章、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内容,全面考察了干警对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基本知识的掌握程度。测试过程中,干警们积极思考、仔细作答,考场纪律严明、井然有序,展示了全院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以学促进,以考促学。通过测试,既检验了干警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成效,展现了干警积极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纪律作风,也进一步激发了干警的学习热情,查漏补缺,达到以考促学、以知促行、学思践悟的目的,切实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