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举行新录用公务员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2022-08-31 10:05: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引导新入职干警迅速适应新环境,专注新岗位,以全新姿态和昂扬斗志投入海州检察工作,8月15日上午,海州区检察院对新招录的4名公务员举行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新入职干警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新同志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摆正心态,加快角色转变,尽快实现从校园、社会到检察院工作角色的转变;二是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尽快熟悉检察业务;三是廉洁自律,要拧紧思想开关,时刻保持警醒,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翠英以《用实际行动践行检察官职业使命》为题为新入职干警授课。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紧扣海州区检察院贯彻落实的实际举措与新入职干警充分交流,为新入职干警明确了前行的方向,注入了信心和力量。

  政治部副主任于建荣为新入职干警讲解海州区检察院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工作职责铭记心中,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和工作能力。

  第六检察部副主任胡五球为新入职干警授课,引导新入职干警增强遵纪守法意识,筑牢廉洁防线。

  接下来,新入职干警将开启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4位新入职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尽快适应新环境新角色,干中学,学中干,积极奋进,担当作为,为推动海州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