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弘扬八一精神,争做最美奋斗者——海州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庆八一”升旗仪式
2022-08-31 09:29: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激发干警争先创优,8月1日上午,海州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弘扬八一精神,争做最美奋斗者”升旗仪式。

  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院干警精神饱满、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上,政治部副主任于建荣、第六检察部副主任胡五球两位军转干部代表发表了国旗下的誓言,回顾了自己难忘的军旅生涯,同时也畅谈在检察岗位上的一些感想与体会,他们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发光发热,为海州检察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立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为从检三十年荣誉章获得者代表李伟、孟萍、赵化玉颁发荣誉章,要求全体检察人员以“从检三十年”检察荣誉章获得者为榜样,学习他们三十年如一日的敬业态度,发扬他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孺子牛精神”,勤奋工作,担当作为,为检察事业再立新功。

  张立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为入选省检察院、省住建厅、省残联联合发布无障碍环境建设检察公益诉讼典型案例的办理者胡方同志送上鲜花,以示祝贺。

  最后,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颖就如何弘扬八一精神,做好检察工作与全体检察人员分享了看法:

  一要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作为检察干警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让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成为每个检察干警的鲜明底色。二要为民奋斗、百折不挠。坚持人民至上,始终做到民有所呼、检有所应,胸中充满正义,用心、用情、用力办理好每一起案件,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法治的轨道上,以检察作为,能动履职,不断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稳步向前。三要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坚持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借智借脑,学思践悟,在实践中体悟人生、锤炼品质、开阔视野,用赤诚和热爱,谱写奉献奋斗的检察之歌,以高质量的检察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