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检察院与海州区检察院开展互学互鉴
2022-08-04 09:54: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7月29日,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宇带队至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检察院参观交流工作。海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向华等相关院领导陪同。

  刘宇副检察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海州区检察院融媒体、政治实践基地、海州古城公益保护展厅、图像清晰化处理工作室、数字检察研判指挥中心等检察文化、检察信息化场所。

  座谈会上,宋向华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欢迎刘宇副检察长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海州区区情、海州区检察院的亮点检察工作。

  刘宇副检察长介绍了东胜区的基本情况以及东胜区检察院的特色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信息宣传、典型案例打造、检察人员绩效考核、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介绍、共同探讨经验做法。通过座谈交流、学习借鉴,东胜区检察院和海州区检察院进一步加深了感情,推进了工作,为下一步检察工作提质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