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板浦检察室开展“宪法日”法制宣传
2020-12-10 16:34: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12月4日下午,在全国第七个“宪法日”来临之际,海州区检察院板浦检察室联合其他司法部门、安监部门在板浦镇统一部署下开展了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为主题的两场法制宣传活动,全室人员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百姓围观咨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普法效果。

  

  参加当天的普法宣传活动相关部门人员达20多人,活动现场放置各类主题展板30余块,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10余人次,现场解答他们的问题150余条,对能够现场答复解决的即时答复处理,不能即时答复的留下联系方式另行预约时间答复解释,对短期内无法解决的历史遗留问题耐心做好释法说理和安抚解释工作。

  

  

  宣传活动不仅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全面宣传,而且也通过现场答复,解决了与百姓生产生活相关的法律困惑和实际问题,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