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三十四载春秋染芳华 感恩检察一路上有你
2020-12-10 16:11: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2020年12月3日,海州区检察院为赵登梅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宋向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翠英,党组成员、第一检察部主任王义云,以及青年干警代表参加活动,徐翠英主任主持活动。

  

  宋向华副检察长和王义云主任分享了与赵登梅同志共事的点滴过往,并送达温馨祝福。

  

  面对这仪式感满满的退休欢送会,赵登梅同志发表退休感言,她的眼中不时闪现点点泪光,不舍之情油然而生,这位从检34年的老公诉人对单位、对检察事业深情告白:感谢检察机关的培养,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和信任,感谢部门领导的关爱和帮助,感谢同事的包容和支持。并送上三句话寄语青年干警:一是爱岗敬业讲奉献,二是不断进取求发展,三是廉洁从检守底线。

  

  唐张检察长对赵登梅同志为海州检察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青年干警要学习赵登梅同志敢于担当、勤勉敬业、乐于奉献、不计较个人得失的工作精神。他希望赵登梅同志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永葆检察干警的政治本色。同时希望赵登梅同志“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的关心海州检察事业的发展,祝愿她有所为、有所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仪式上,唐张检察长为赵登梅同志颁发检察荣誉纪念册,宋向华副检察长和王义云主任为赵登梅同志献花,参会人员与赵登梅同志合影留念。

  赵登梅同志是我们的好榜样、好老师、好大姐,衷心地祝福她退休生活顺遂、幸福!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