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院传达学习全省检察机关第二次网信工作会议精神
2017-08-08 15:44:00  来源:

  8月4日,海州区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检察机关第二次网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工作任务,院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唐张检察长传达了本次网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省院刘华检察长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针对信息化建设,唐张检察长要求,海州区院全体干警务必提高思想认识,要站在全局高度来认识信息化建设对于江苏检察工作发展的重要性;海州区院要时不我待,抢抓机遇,全面落实省、市院的工作部署,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全力做好信息化建设,夯基垒台,做出特色。用好已建项目,推进在建项目,研讨拟建项目,近期重点推进民事行政执法检察监督、苏检掌上通等平台信息化建设和应用。  

  针对司法改革,要继续落实好省院关于该项工作的各项部署,加强员额检察官适岗性的调研论证,完善员额检察官绩效考评机制,加快司法档案的建设步伐。  

  关于当前检察业务工作,按照年初制定的海州检察四项重点工作任务,各个领导小组要加快推进步伐,着力打造我院的特色与亮点;聚焦办案主责主业,加大监督力度,确保监督实效。  

  关于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管理,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锻造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海州检察铁军,为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