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检七一献礼】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凝聚海检奋进力量——海州区检察院召开抗疫总结表彰大会
2022-07-08 11:25: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牢记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的重要职责,6月30日,海州区检察院组织召开抗疫总结表彰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及全体检察人员参加。

  会议观看了海检抗疫宣传片《海检“逆行军”》。

  张立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全体抗疫检察人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回顾了3月份新冠疫情突发以来涌现出的一个个“最美逆行者”和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肯定了海检人牢记使命,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战斗在前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

  张立检察长强调,在疫情防控最关键时刻,大家能够积极响应党组号召,走到抗疫一线,积极工作、勇于冲锋,表现出极强的奉献精神和工作热情。大事难事看担当,希望全体海检人能够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将艰苦奋斗、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优良作风,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实做好检察工作结合起来,与提升个人能力水平结合起来,提升站位,凝心聚力,干事担当,以实际行动贡献新的更大的检察力量!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主持会议。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翠英宣读《关于对抗疫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和《关于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

  颁奖典礼

  抗疫先进集体:联防联控指挥部转运组

  抗疫先进集体:交通运输组

  抗疫先进集体:集中隔离点组

  抗疫先进集体:核酸检测组

  抗疫突出贡献奖:胡方、庄玉杰

  抗疫先进个人:许可、林国祥、王春华、赵静、张梅娟、李涛、王迪、赵化玉、张丽、孙钰翔

  抗疫最美员工:刘思楠、张爱华、秦红巧、田珊、纪旋、汪浩、姜晓馨、武云龙

  先进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五党支部

  优秀党员:王子扬、吴迪、杨金凤、王汉晓、许可、张丽、戴冰莹、李艳云、吴波、胡五球

  优秀党务工作者:韩杨阳、王帅、陶锡锡、庄玉杰、史沛树

  抗疫先进个人代表、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张梅娟,优秀党员代表、第四检察部检察官助理戴冰莹分别从不同角度作交流发言。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