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检七一献礼】红心向党守初心 检徽闪耀争一流——海州区检察院举行“迎七一”升国旗仪式
2022-07-08 11:24: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建党精神,彰显检察担当,6月30日,海州区检察院举行庄严的“迎七一”升国旗仪式。

  上午9时,全体检察干警在办公楼前列队集合。升旗仪式开始,由法警大队组成的护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旗台,将国旗送上旗杆,伴随着“升国旗,奏国歌”的口令,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上升。

  升旗仪式上,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尹贺、王迪作为青年干警发表国旗下的讲话,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如何担当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展现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切实做好新时代海检人。

  张立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为荣获市检察院“守护美好 建功有我”办案故事讲述会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侯亚茹、庄玉杰、吴迪3名同志送上鲜花,以示祝贺和鼓励。

  最后,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陶羡华为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发表讲话:

  一是继续坚持和发扬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以政治建院为目标,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化“从政治上看”,确保方向正确,信念坚定。

  二是继续坚持和发扬开天僻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以品牌强院为目标,推陈出新,不断创新。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人精我特”的工作思路,内延外伸,能动履职,发现亮点,打造品牌,以品牌扩大影响力,以品牌提升知名度。

  三是继续坚持和发扬立党为公、忠诚人民的奉献精神。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坚守“人民至上,为民司法”职责与使命,以检察之力,助力中国之治。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