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谈话暨廉政承诺
2020-09-30 13:01: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院、区纪委关于廉洁过节的要求。9月28日,海州区检察院组织对中层以上干部和重要岗位人员开展节前廉政提醒谈话暨廉政承诺活动,切实筑牢节日廉洁从政“防火墙”。

  

  在“面对面”谈话中,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王颖传达了上级院和纪委对节日期间廉洁纪律的要求,对近期中央、省、市、区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共同进行了重点学习,并结合谈话对象的岗位工作实际,强调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在带头遵守纪律,廉洁自律、做好表率的前提下,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业务、管好队伍、搞好教育,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制止餐饮浪费,确保廉洁过节、清爽过节。谈话中,还对各部门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三个规定”记录报告以及“廉政教育月”活动的落实提了具体要求。

  

  

  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自愿向党组作出廉洁过节的承诺,签订了《廉洁过节承诺书》,郑重作出“八不”承诺,用视频录制方式、公开公示方式、微信公众号发布方式等,接受全体干警的监督,以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动全院干警清正、文明过节。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