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开展“心中有法 检察同行”法治宣讲第一站
2020-11-23 14:23: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2020年11月20日,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带领宣讲员尹贺至海州工业园区,为海州工业园区、新浦工业园区的领导班子成员、驻地人大代表、村书记以及站所负责人进行法治宣讲,揭开了海州区检察院“心中有法 检察同行”法治宣讲序幕。

  

  会上,唐张检察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宣讲的内容。

  

  

  宣讲员尹贺针对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污染环境、公益诉讼等,向大家讲述了相关案例、法律规定、警示教育等。

  

  最后,唐张检察长向大家进一步讲解了涉企犯罪的类型,我院办理涉企案件的情况等,传达了检察机关办理涉企案件的司法理念以及服务企业的相关措施,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海州区检察院“心中有法 检察同行”法治宣讲活动致力于深入基层,以“领导班子成员+宣讲员”形式为辖区各镇、街道、园区进行以案释法普法教育,为服务保障基层换届选举工作,为推进“法治海州”建设工作积极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