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团省委书记司勇至海州区检察院视察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2020-07-19 10:17: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2020年7月16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司勇至海州区检察院视察未成年人检察及社会支持体系工作。团市委书记童巍、市委办副主任杨立州、团市委副书记王雷、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顾长洲、海州区委副书记江锦峰、海州区检察院检察长唐张等陪同视察。

  

  司勇书记一行观看了“三社联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展板,听取了团市委、海州区检察院及司法社工的汇报,重点听取了“别样的青春,有young的人生”项目介绍。

  

  

  

  司勇书记参观了海州区检察院的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远程教育室、检察宣告室暨训诫室、社工工作室等工作场所,全面了解未成年人检察帮教工作的全流程及活动内容,对海州检察院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支持体系的建设和社工参与帮教的效果给予充分认可,并对下一步如何继续做好这项工作和争创全国青少年维权岗给予了希望和支持。

  

  

  

  

  唐张检察长表示海州区检察院一直积极联合团委、民政、关工委、社会各界的力量,构建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支持体系,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织密保护网。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