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让防疫与法治同行
2020-02-22 09:59: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2月21日,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至新坝镇小荡村走访省人大代表、连云港曙光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徐瑶,深入了解基层复工复产情况,还为其送去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

  

  走访中,唐张检察长向徐瑶代表转达了市检察院宋祥林检察长的关心慰问,并详细询问了当前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徐瑶代表对市、区两级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提出小荡村目前各项工作情况良好,疫情防控措施得力,复工复产正在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有序推进。

  

  

  唐张检察长表示,防疫期间,检察机关在防疫期间积极参与地方基层各项防疫工作,努力提供法律服务和保障,希望徐瑶代表能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建言献策。徐瑶代表提出,现在的主要任务是组织好村里务工人员的统一外出,做好当地复工复产工作,努力推动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走向正轨。希望检察机关能协助做好村民防疫期间复工复产的法律宣传工作,提高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并对检察机关运用普法手册进行宣传的做法表示肯定。据悉,海州区检察院日前已向各乡镇、街道上门送普法宣传手册近两万册。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