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旁听海州区检察院检委会
2019-10-25 14:28: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根据《海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方案》、《人民检察院办案活动接受人民监督员监督的规定》,10月24日,海州区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至海州区检察院开展了检委会旁听工作。

  

  

  

  今天的旁听,区人大由区人大内司委主任殷成祥带队,组织区人大常委员会研究室主任顾永胜、常委会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委主任陈毅敏、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委员会副主任曹霞、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副主任刘照文及区人大代表、江苏同科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华参加,区人民监督员、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宝军参与旁听。

  

  旁听内容包括该院对最高检第十五批指导性案例的学习,以及王义云检察官汇报的许某某等人串通投标监督撤案典型案例。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检委会委员参加了本次检委会。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