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检七一献礼】海州区检察院党员干警走进“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党性教育基地
2022-06-30 10:21: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激发全体检察干警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下午,海州区检察院党员干警赴连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塑公园开展迎“七一”党员教育学习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翠英带队,各支部党员干警参加。

  党员干警们现场聆听了“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塑公园的历史,重温了邓小平同志生前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邓小平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人民无比热爱的伟大情怀,要以更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入本职工作。

  在“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塑前,检察干警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使命,用初心照亮征途,用使命指引未来,拼搏奋斗、砥砺前行。

  在小平干部学院,微党课《在大海中永生》栩栩如生地展现了邓小平同志的生平和成长背景等。党员干警们深受触动,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条件下无私无畏的高尚情操和革命情怀。

  实境式观学、沉浸式领悟、互动式交流,让党员干警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