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传达落实全市基层院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海州检察鼓劲加压再出发
2021-05-31 08:03: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5月30日,海州区检察院组织召开检察长办公扩大会,传达落实全市基层院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教育整顿工作进行阶段性的部署安排,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传达了全市业务数据指标完成情况,指出其他各基层院工作中的亮点长处,传达了市院各分管领导对该院的点评情况。

  唐张检察长重点传达了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建明的讲话精神,并针对何检提出的存在问题和不足对照本院进行深入查找和分析,针对何检提出工作指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盯弱项采取有力措施,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主动加强研究,强化典型案例打造、宣传贡献度等工作;二要紧盯数据实现全面领先,各业务部门要针对排名在后三名的指标进行原因分析,提出解决措施;三要紧盯亮点体现工作成效,聚焦该院派驻公安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检察室、古城保护、智慧检务、行政争议化解、两长制、服务非公企业等工作,尽快做出实效,做到为民办实事。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