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连云港驻点指导组至海州区检察院指导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2021-05-31 07:59: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2021年5月27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连云港指导组陈东、陈蔚一行至海州区检察院指导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市检察院三级高级检察官王余标陪同,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及领导班子成员、院教育整顿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汇报后,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连云港驻点指导组对海州区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教育整顿准备充分,多项措施和活动符合本次教育整顿工作要求;二是思想认识到位,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到位;三是问题查摆到位;四是查纠整改措施到位。并对该院查纠整改环节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唐张检察长从“六个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实起来、“六项措施”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严起来、六个强化推动教育成果转化强起来等方面汇报了海州区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情况。对指导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他表示会后将立即落实完善,总结提炼,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