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各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2021-02-08 11:21: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根据院机关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1月29日至2月4日,海州区检察院各党支部陆续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2021年2月4日,第一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1月29日,第二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2月3日,第三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1月29日,第四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2月2日,第五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认真做好相关筹备工作。一是认真组织学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二是深入查摆问题,党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党员群众的期待,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支部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三是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并交换意见建议。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