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共话海检新发展
2021-02-08 11:03: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1年2月4日上午,海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迎新春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大家忆往昔,话未来,共话海检发展。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翠英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大家汇报了2020年海州检察工作重点和开展情况。1起案件入选最高检指导性案例,3项工作得到省以上肯定推广,1项工作得到省检察院通报表扬,6项工作得到省检察院、市委领导的批示肯定。提供更优更实更好检察产品,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办案质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全面营造宜商、宜居、宜业的法治环境;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通过严管厚爱锻造一流检察队伍。

  与会老干部对海州区检察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检察工作的发展,为海州检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检察工作和老干部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唐张检察长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对老干部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唐张检察长表示,海州检察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关注、监督我们的工作。海州区检察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政策,用心用情把老干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努力提高为老干部服务的质量。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发挥余热,心系检察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共同推动海州检察工作不断发展进步。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