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区两级领导携党建观摩团至海州区检察院视察指导党建工作
2020-08-05 15:38: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近日,市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区委组织部部长佟欣带领区机关工委、区委各直属机关党工委负责同志、各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具体党务工作者等,莅临海州区检察院对党建工作进行观摩指导。

  

  

  

  观摩团一行参观了院内廉政文化长廊、党建活动室、新媒体工作室、各楼层检察主体文化、院史陈列室及检察职业档案荣誉室等党建阵地,查阅了相关党建资料,观看了海州区检察院党建文化专题片。观摩团全体成员一致对该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海州区检察院在海州区委与市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争创全省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工作目标,坚持围绕“创新创优创特色”的发展定位,聚焦“四大检察”、“十大业务”,走出一条以党建工作引领检察业务高质发展之路。先后获得“全国检察宣传先进集体”“江苏省精神文明单位” “江苏省巾帼文明岗”“江苏省青年文明号”“江苏省节能示范单位”“江苏省志交会金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