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迎“七一”】检察长上党课+“我的贡献我来说”主题交流会
2020-06-24 18:23: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近日,海州区检察院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增进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争当“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

  

  

  6月23日,为提升全院干警政治站位,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以《关于加强基层检察队伍政治能力建设的思考》为题,从政治能力的内涵、加强政治能力建设的必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如何加强政治能力建设等方面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七一”专题党课。党课政治站位高,结合实际紧密,深入浅出,不仅具有很强的系统性和理论性,又具有一定的指导性,是一堂主题鲜明的党课。

  

  3名检察骨干和近四年来新入职的干警们围绕个人工作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岗位工作分享了从检以来的点滴收获和荣誉成果。

  

  

  

  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干劲,坚忍不拔的毅力,咬定目标不放松的韧劲,时时刻刻以先进检察院的一份子要求自己,为海检这个大家庭做出更多贡献。

  

  

  通过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检察干警爱党之心、报国之情,全体党员干警表示要牢记宗旨、执法为民,在实现检察官追求正义、守护公正的长征路上扬帆远航。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