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检察战“疫”服务微平台上线啦!
2020-02-20 17:31: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第一时间解决群众关于疫情防控的法律需求,扩充疫情防控期间线索获取渠道,海州区检察院特推出战“疫”服务微平台。日前平台已正式上线运行。

  

  本平台主要提供“全国疫情、本省疫情、本市疫情、发热门诊、同乘查询”等最新疫情数据。

  

  开通了检察12309举报、随手拍等通道,居民朋友们可以就疫情期间发现的涉嫌犯罪的行为进行举报。

  

  此外,平台还汇集全国和海州检察战“疫”的最新资讯,帮助大家第一时间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信息和法律法规,以及海州区检察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服务。

  

  那么,如何才能找到海州检察战“疫”服务微平台呢?请在您的微信上搜索“连云港海州区检察院”微信公众号并关注,进入公众号对话框后,点击左下角“海检战疫”即可直达平台页面。

  

  海州检察的微信公众号还有检律互动、移动检务等各项服务平台等您来探索!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