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抗疫检影③ | 这支队伍,连续24小时没合眼
2022-03-10 16:10: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港城疫情的形势,海州区检察院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检察人员积极响应,闻令而动。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带队加入区防控指挥部并任转运次密接人员指挥部组长,检察院胡方、林国祥、王汉晓、蔡亮、刘思楠、纪旋等同志和政府办、组织部、卫健委、街道等单位的同志组成了转运次密接人员指挥部,从3月8日中午起连续奋战24个小时,后续又抽调检察院王泳、张丽同志加入。

  “汇总信息、分组、联系车辆、志愿者、联系核酸,确定每辆车的工作人员等等……海量的信息、琐碎的工作,但没有人喊累,也没有人退缩,为了疫情防控,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办公室王汉晓同志说。

  从天亮到天黑再到天亮,在港城抗疫的战线上,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检察人的责任和担当,为他们点赞!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