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抗疫检影① | 同心抗疫,海州检察在行动!
2022-03-08 15:34: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我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海州区检察院闻令而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检察职能,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彰显检察担当。

  党员带头

  踊跃报名抗疫先锋队

  党员当先锋,全体同奔赴。海州区检察院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自觉投身到此次疫情防控中去,彰显检察队伍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组建海州区检察院党员抗疫先锋队,守护好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下沉一线

  在疫情防控中贡献检察力量

  3月6日起,海州区检察院干警第一时间前往同和社区,积极参与信息登记、秩序维持等工作。

  3月6日、7日,在各自下沉社区,检察干警全面参与到战“疫”当中,他们主动对接社区干部和防疫人员,积极参与小区管控、核酸检测、登记核准、秩序维护,重点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现场采样工作。

  在抗“疫”战场中,义无反顾奋战一线、坚定信念参与抗疫的海州检察干警有很多。下一步,海州检察党员抗疫先锋队将前往一线,用热血承担使命与责任,为打赢这场抗“疫”战斗奉献出检察力量!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