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五一”劳动节,向坚守一线的干警致敬!
2022-05-07 14:58: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5月1日,值“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立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的陪同下亲切看望坚守在一线的干警们。

  张立检察长一行慰问了在五一劳动节仍然值守办公的同志们,向坚守在岗干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交通卡口,张立检察长慰问了在交通卡口一线执勤的同志们,对防疫一线的干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无畏奉献和长期坚守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充分的肯定。

  在海州区检察院联动共建的同和社区、通池社区,张立检察长同在卡口执勤的同志们亲切交谈,他表示,希望大家坚定不移地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实、抓严、抓细、抓落地,把好守牢基层疫情防控“关口”。

  随后,张立检察长前往通池社区和同和社区,与通池社区书记赵惠、同和社区书记赵莉分别进行座谈交流,张立检察长了解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并提出今后将深入加强检察力量与社区联动共建,帮助社区化解基层问题,充分发挥共建力量。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