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宿迁市检察机关一行至海州区检察院调研交流检察文化工作
2019-08-30 10:43: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8月27日下午,宿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红阳带领宿迁市检察机关一行11人至海州区检察院调研交流检察文化工作。连云港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小纯参加调研,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全程陪同。

  

  大家首先参观了该院一楼合和轩、检察信息中心、海燕工作室、四合一检察功能室、新媒体工作室、院史陈列馆,检察职业档案荣誉室等场所。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该院自制的检察文化专题片《文化育检,凝心聚力谱新篇》。唐张检察长详细介绍了海州区检察院的发展历史、检察文化内涵以及该院文化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李红阳主任表示,本次来到海州区检察院参观交流启发很大,感触颇深。海州区检察院文化氛围浓厚,检察文化内容多样、内涵丰富,检察干警形象好、精神面貌佳。海州区院的检察文化紧扣工作实际,检察信息化建设、检察职业档案荣誉室等让人印象深刻,值得借鉴。

  周小纯主任表示,连云港市各基层院检察文化各具特色,海州区院检察文化底蕴深厚,更具规模化、系统化,检察队伍也更具有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有力推动海州检察快速发展。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