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摄影家协会一行走进海检授课采风
2017-01-11 10:00:00  来源:

    11月1日下午,海州区检察院邀请了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晓晖一行13人,走进海检参观、授课、采风。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克晓,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永红全程参与活动。

                                       

                                       

                                       

  今年以来,海州区检察院进一步拓展检务公开的内涵外延,创新方式方法,以透明去神秘促公正。本次邀请的市摄影家协会一行,就是通过摄影名家的视角,展示海州区检察院近年来尤其是合并办公以来的院景院貌、干警风貌、工作成效。

  当天下午两点半,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晓晖首先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摄影培训课。张晓晖主席从1987年开始就一直工作在新闻战线,历任《江苏盐业报》采访部主任、副总编,《苍梧晚报》摄影部主任、连云港日报社视觉中心主任。他从摄影发展的历史、怎样拍出好的摄影作品、常见领域的摄影技巧、如何向报社提供优质的新闻图片等几个方面,给全院干警进行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

  讲课结束后,张克晓检察长、李永红副检察长与市摄影家协会一行13人座谈交流。张克晓检察长向摄影大家们扼要介绍了海检的队伍现状、工作重点、特色创新等,希望摄影大家们能多用镜头记录海检、宣传海检,进一步提高海检的社会知名度、美誉度。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晓晖表示,此次走进检察院,深入了解了海州区检察院如何充分发挥各项检察职能护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如何在短时间内实现了合并后干警队伍的深度融合。接下来,摄影家们将会与检察机关多交流互动,客观记录,如实反映,做检务公开的筑桥者。

  会后,摄影家一行还参观了案管大厅、检察为民服务中心等业务场所,为干警代表拍摄了工作风采照。

  

  编辑:杨占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