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序章 海州区检察院举办十二月份集体生日会
2022-01-04 08:42: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2021年12月27日,海州区检察院举办首次集体生日会,为12月出生的14名干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集体生日。

  12月,既是一年之末,代表着回顾与收获;又预示着下一年即将开始,代表着奋进和希望。“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在这岁末年初之际,生日明星们借生日会之际,畅谈这一年的收获和下一岁的愿景,用美好的期许开启新的篇章。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严中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生日会,为12月份的生日明星们送上生日祝福。

  他说:

  各位寿星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个好日子,窗外天气晴朗,室内暖意融融。我受张检的委托,代表党组向12月份过生日的各位送上诚挚的祝福。祝福你们:生日快乐,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家庭美满!更要感谢你们在各自岗位为海检作出的重要贡献。海检因你们而自豪,你们因海检而更精彩。生活需要仪式感。新一届党组决定每月举行一次简约而紧凑的集体生日仪式,使你们因“同月生”而相互祝福,共同勉励,互增友谊。

  今天我要代表党组对你们说:你们今天长了一岁,更增长了智慧,祝福你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飞得更高、更快、更强、更精彩!

  接着,大家亲自动手,为自己的同事们制作了一份专属贺卡,并送上独一无二的生日祝福。

  亲手制作的贺卡,代表着一份真诚的心意。制作并送出这样的贺卡,大家都表示非常有意义。

  接着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曲,祝福每一位生日明星,也为自己许下心愿。

  随后,大家一起品尝了由干警自己制作的蛋糕,让这场生日会多了一份专属美味。

  生日明星代表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生日感言。

  赵登梅: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小寿星:

  下午好!

  很高兴在这寒冷的冬天参加这个温馨的庆生会,我非常激动!海检迎来领头人张检,我作为海检一员倍感荣幸!

  感谢张检,感谢院党组!有张检、院党组领导,我们海检大家庭将更具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开启了我们检察院的新征程。

  我,一名退休检察人,退休不退岗,将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学习,努力工作,将毕生所学及积累的好的经验无私奉献于刑事和解、被害人救助等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为创造海检新光辉尽一份力!

  谢谢大家!

  张梅娟:

  时光匆匆、三十有余。今天,海检给了我一个别样的生日。有趣的手工制作、甜蜜的生日蛋糕、领导和同事送上的生日祝福,让我倍感温馨。在海检这个大家庭里,我找到了归属、安全与幸福。承蒙时光不弃,感恩海检给予。在今后的日子里,唯有更加尽心、尽职、尽责,才能不辜负组织!

  海州检察和干警们一直是“双向奔赴”。海检的党组始终将提升干警幸福度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通过开展谈心谈话、集体活动,了解干警动态,关心干警生活;而干警也心向海检,将海检当做一个温馨的大家庭,默默为这个优秀的集体增添更多的荣誉。希望新的一岁,海检和干警们都能有更好的遇见,更多的收获。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