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团结中并进 奋发中同行 ——江苏连云港海州区检察院“海检精神践行月”系列活动 之团结奋进篇
2017-03-24 09:40:00  来源: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景色怡人的花果山玉女峰顶,海州区检察院的干警们正围坐一圈,笑谈登山感受,诵读古今诗词,这是海州区检察院“海检精神践行月”的开篇活动——登山比赛暨读诗班踏春之行。

      

   317下午2时许,20余名干警在唐敏副检察长和反贪局宋向华局长的带领下,从花果山三元宫出发,经水帘洞、玉皇阁、迎曙亭,一路奋勇争先、相互扶持、相互鼓励,共同奔向比赛的终点——玉女峰。陡峭的石阶上,不时有顽猴拦住去路,男干警们主动挡在女干警身前,帮助解围;曲折的山路后,心细的赵静同志备足了小食物,为大家补充能量。最终,范忠同志以32分钟的成绩率先登上了玉女峰,赢得了登山比赛的第一名,其他的干警也在相互鼓励中陆续抵达了终点。 

   

    本次登山比赛暨读诗班踏春之行,展现了干警们迎难而上、敢为人先、勇攀高峰的检察风貌,传扬了团结协作、敢于争先的西游文化精神,激发了干警们“不抛弃、不放弃”的集体意识和进取精神,增强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提升了海州检察的文化底蕴。在海检精神的引领下,检察干警们必会“上下求索,长风破浪”,谱写一曲激昂的进取之歌。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