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压实工作责任,筑牢疫情安全防线——海州区检察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2021-08-06 08:29: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为压实防控工作责任,增强防控意识,进一步强化本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执行,全力营造安全健康的机关环境,按照《海州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8月2日下午,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颖带领院检务督察委员会成员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对我院重点区域落实防疫措施进行再检查、再强调、再细化。

 

 

 

 

 

  督查组一行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先后深入院值班室、案件管理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实地检查,现场询问值班人员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并查看值班人员在岗、测量体温、人员出入登记、核验“两码”、公共场所消杀情况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规范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督查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落实防控工作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严格执行公共场所消杀、测温验码、来访登记、佩戴口罩等规定,认真开展本院人员流动情况排查,加强干警出行管理,做到防控措施不放松、不松懈,要持续密切关注上级疫情防控最新部署部署要求,坚决按照上级各项要求落实防控举措,对标找差,查漏补缺,确保不留安全死角,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