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秦岭一行视察海州区检察院派驻公安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检察室
2021-08-06 08:19: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8月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秦岭、市委政法委政法队伍建设指导处处长张莉、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处处长乔坚到海州区检察院派驻公安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检察室视察,海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张、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魏震陪同视察。

  秦岭副书记一行参观了速裁法庭、公安机关执法办案中心、检察机关派驻公安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检察室等。海州区检察院唐张检察长重点介绍了派驻检察室的相关情况,第一检察部副主任高彦锋详细汇报了派驻检察室的工作流程、人员安排、平台使用以及与公安工作对接等情况。

  秦岭副书记对派驻检察室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做好法律监督工作,加强与公安、法院、司法部门的协作配合,加快推进派驻工作全面发展。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