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召开检察公益诉讼助力古城保护专题座谈会
2021-06-29 08:20: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6月25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古城公益保护工作,海州区检察院组织召开检察公益诉讼助力古城保护专题座谈会,邀请市文广旅局、市检察院、区文体旅局、新闻办、文旅集团、住建局等相关职能单位近20人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首先介绍了该院今年以来对古城公益保护的研究和探索,以及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并希望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海州古城公益保护工作。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目前海州辖区内各级文保单位的现状、保护状况、存在的问题和保护利用中的困难等献计献策,并对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地开展古城公益保护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海州区检察院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有针对性地修改完善该院的古城公益保护工作方案,推动该院古城公益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