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海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班子成员承诺会
2021-06-29 08:14: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6月25日,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主持召开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班子成员承诺会,通报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情况,班子成员作个人政治承诺。

  会议首先通报了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唐张检察长代表院党组郑重承诺,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整改”的问题承担领导责任;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通报分管部门教育整顿中发现的问题,并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同时作出政治承诺。

  唐张检察长指出,承诺意味着担当,承诺就要实践。要进一步做好教育整顿总结提升工作,努力实现力度再加大、措施再细化、效果再提升,切实将教育整顿的成效及时运用在检察工作中,建立务实高效的纪律作风,树立拼搏进取的奉献精神,将教育整顿工作做到常态,树立长效。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