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连云港驻点指导组至海州区检察院调研指导队伍建设情况
2021-04-24 20:10:00  来源:连云港市海州区检察院

  2021年4月20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连云港指导组成员、省委政法委法治处副处长王永、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连指导组检察院工作组组长、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诉讼监督部主任陈东至海州区检察院调研指导队伍建设情况。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连云港指导组成员、省委政法委法治处副处长王永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连指导组检察院工作组组长、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诉讼监督部主任陈东

  唐张检察长汇报了海州区检察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队伍建设情况和办案团队建设情况等。参会领导分别从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行政人员三支队伍的现状与存在的困难、检察人才培养机制、检察权行使中如何完善制约监督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汇报。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连云港驻点指导组肯定了海州区检察院队伍建设情况和教育整顿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建议该院从政治能力建设机制、干警能力素质培养机制、执法司法监督制约机制、政法干警交流轮岗机制、辅助人员管理机制、正风肃纪长效机制等六个方面进行总结提炼再提升,进一步推进海州检察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指导组一行还参观了海州区检察院检察干警职业荣誉档案室、公益诉讼信息中心、图像清晰化处理工作室等场所。

  编辑:海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