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至江苏瀛洲发展集团公司开展联络服务工作
2018-05-21 17:32:00  来源:

近日,海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张到江苏瀛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联络服务。唐张检察长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法律维权、犯罪预防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


唐张检察长表示,为响应区委号召,切实服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海州区检察院党组决定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服务企业工作,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设计安全稳定、法律方面问题,不遗余力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积极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检察服务,在企业面临法律方面问题时提供帮助,为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在了解瀛洲集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涉及法律方面的需求后,唐张检察长表示,海州区检察院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积极帮助企业妥善处理好相关问题,全力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瀛洲集团总经理叶川向唐张检察长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董事长乔敬萌对唐张检察长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联络表示感谢,认为检察机关 服务企业措施非常务实、必将收获积极成效,企业发展过程也非常需要检察机关提供司法保护,下一步将通过检企双方加强合作,共同为全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贡献。

  编辑:海检宣